布丁博客
网页浏览总次数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累咯…
今天一直在抄功课…不用写字帖还有酱多功课…一直死命抄死命抄…吃饭回来还是要抄…抄到我脚都要没有知觉了…这样下去会抄出精神病的咯…
唉…没有想到高中的生活这样忙…今天的报告要不是有厚佑跟宝琳的帮忙我看肯定交不出来的咯…(可见我有贵人像~哈哈~)
真是个忙碌的一天…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